【公钟】不好意思我看上你监护人了③

20出头的大学生达达利亚X35岁大学老师钟离

私设魈是钟离的养子

这是一个钟离想给魈找个朋友结果自己搭进去的故事


本来赶在周末前搞定了作业,下午也如愿跟钟离一起去了博物馆,晚上还一起吃了饭,怎么说也是一切顺利才对,但最后后分别的那一刻钟离说出的一句话狠狠地伤到了达达利亚。


“希望将来魈和你也能像我和你一样能够和气相处的朋友。”


跟你逛了大半天你就只想着能和你的儿子做朋友?!


此时此刻坐在酒吧参加愚人众聚会的达达利亚脑子里这句话一直在回响,就突然很想哭但又很气,我费尽心思想泡你,你却想着我能跟你的儿子好!


想想这一周他为了在钟离面前建立并维持的好形象有多努力,天天起早贪黑的往他办公室跑,这一周的学习量简直就是把他两年的学习量全部补上了,上自己专业老师的课都没有那么准时过。请教问题时有意无意的肢体触碰,天天请吃饭,钟离说哪里的店好吃就专门开车带人去吃。早安晚安的消息问候也是一天都没落下。


甚至把自己的外貌优势的发挥到淋漓尽致,精心打扮不说,连配饰都千挑万选,今天一个单边耳饰,明天一个小项链,丝毫不放过一个可以展现自己外形优势的地方。


明显到办公室的学生助理都看出来达达利亚对钟离图谋不轨了,哦不对,应该说明显到连傻子都能看出来达达利亚对钟离图谋不轨了。


偏偏钟离不是傻子还看不出来……吧。至少达达利亚是觉得钟离看不出来,一直客客气气的,简直就是对普通朋友一样的态度。


愁啊!


愁到达达利亚直接一瓶酒灌了下去。


“啧啧啧看来达达利亚小朋友感情不顺啊。”博士看他这个样子不用猜都知道到跟钟离有关,不过达达利亚追隔壁大学老师这事愚人众里人人皆知,“要不你强硬点,直接把人带到床上去,我可以帮你搞点特殊的药水。”


“何必这么麻烦,你下次去找他直接表白能不能成马上知道,就算不成功你找个同样类型的不就好了吗。”散兵不屑一顾。


博士开了个头,其他人也七嘴八舌加入关于达达利亚怎么才能把人追到手的话题讨论中去。


叽叽喳喳的,达达利亚只觉得他们很吵闹,比酒吧里的音乐还要吵闹。


“闭嘴!收起你们那些龌龊的想法,你们懂个锤子!”


吵得他脑仁疼,实在忍不了了吼出这么一句话后继续抱着酒瓶子给自己灌酒。


酒过三巡,这几个该醉的醉,该倒的倒,没几个是清醒的。


这群酒鬼里面稍微清醒点的博士看着迷迷糊糊眼睛都这不开的达达利亚心生一计,他打开了达达利亚的手机拨通了钟离的号码……


达达利亚只觉得自己昏昏沉沉的,分不清是现实还是梦境。模模糊糊之间好像看到了钟离,也不多想,伸出手就把眼前看到的人抱住,嘴巴还嘟嘟囔囔地不知道在说些什么,就这么把人抱着睡着了。



达达利亚是被头痛痛醒的,一睁眼人都傻了。钟离的脸近在咫尺,近到眼睫毛都看的清清楚楚。这下可不是头痛的问题了,直接给吓清醒了,惊吓之余发现他的手还搂着人家的腰。


震惊达达利亚一整年,他记得昨晚喝多了,然后、然后发生了什么。为什么睡在一起,为什么钟离在他怀里,为什么钟离还衣衫不整,呃不对,这个发展怕不是……


然后更加震惊的是钟离醒了,看着钟离刚睡醒的茫然眼神,达达利亚有点懵,下意识脱口而出:“呃,那什么,早上好?”


刚说完达达利亚就恨不得给自己一巴掌,这时候还说什么早上好啊,完蛋了,这该怎么解释,钟离老师会不会因为这个产生厌恶感,啊看到肩膀了,肩膀上的红痕该不会是……。


达达利亚思绪在这几秒钟里就跟小猫玩过的毛线球一样,又乱又复杂。


达达利亚掩面:“那个,这个,我会负责的!”


被达达利亚怼脸一声吼,这一声负责让钟离完全醒了也给他整不会了。慢悠悠地从床上爬起来,看到自己和达达利亚都衣衫不整的样子,钟离好像突然懂了刚刚达达利亚为什么说负责,确实有点酒后那啥的模样。


看着达达利亚把脸捂得严严实实,耳朵却红到跟煮熟了一样,钟离本来就被抱着睡的很不舒服,达达利亚的手劲儿也大,腰就跟被勒了一整晚一样,就很像戏弄一下这个小年轻。


“早,负责倒不至于,昨晚你同学打电话说你喝多了叫我去接你的,我也不方便带你回宿舍就先接你回我家了。”钟离拉开衣服露出上半身,揉了揉昨晚被累红的腰,“不过你力气还挺大的,弄得我腰挺疼的。”


本来透过指尖去偷瞄钟离肉体的达达利亚就已经悄悄脸红了,这话一说搞得他想把自己埋进被子里。达达利亚觉得自己挺不争气的,这就害羞了,但同时又觉得血亏,因为一点关于昨晚的记忆都没有啊,真想回到昨晚把自己一巴掌扇醒。他是真的没想到啊,本来想着先把人追到手,感情升温后再循序渐进,结果一觉醒来,人还没追到就……就把人家给办了。


“对不起!我真的会负责的!”


又道歉了,不过这次是真的发自真心的道歉。


“不用道歉,也不需要你负责,真的不用负责。”


钟离看达达利亚还想着负责呢,就一再强调不需要达达利亚负责,并跳过了这个话题让达达利亚去洗漱,自己去给他做个解酒茶。


突然洗手间发出了很多物体碰撞的声音,钟离赶紧过去看看又怎么了。


哦,原来是魈啊,嗯?不对,魈来洗漱怎么把达达利亚反手压制在洗手台了。


说实话,钟离看到达达利亚光着膀子被一个矮了一头的魈压制的背着手有些滑稽好笑。


钟离把人分开,又经过了一番解释,魈总算能和达达利亚和平地坐在餐桌那里。


魈看着钟离关切地把解酒茶递给达达利亚,眼珠子都快把达达利亚瞪穿了。


“魈,别这么紧张。”钟离忍不住说话了,“达达利亚怎么说也是我找来跟你交个朋友的,他也没什么恶意,你可以试着跟他好好聊聊。”


“我知道了老师。”


“钟离老师,对不起,我又给你惹麻烦了。”


这可怜兮兮的语气,钟离听着不是滋味。魈听着都能想象到达达利亚内心的欢呼声了,一想到这狐狸精得意的样子肺都气炸了,手上一使劲儿,手里的筷子硬生生被断成两截。


“呃,魈,我记得今天好像胡桃约你早上出去是吗?”

“是的。”


“那现在出门时间也差不多了吧。”


魈沉默了一秒:“好吧,钟离老师,你在家小心点。”


钟离真的搞不懂魈这莫名的敌意,不过看魈这个样子,这两个可能也做不成朋友了。可他还是很希望魈可以交到像达达利亚这样的朋友,毕竟他挺喜欢和达达利亚这种活泼开朗的。


说到达达利亚,钟离回过头,看到他还在旁边可怜巴巴地给自己揉被抓疼了的手腕。


“不好意思,魈刚刚有些不礼貌,但平时他不是这样的。”


钟离有些过意不去,去洗手间拿了块热毛巾给达达利亚敷手腕。他握着达达利亚的手,发现达达利亚的手比他的大一点点,视线沿着手腕走,这臂膀的肌肉线条很好看,顺着肌理看到了结实的胸肌,视线缓缓向下,嗯,腹肌的线条也清晰分明,这身材练得确实不错。


“钟离老师?”


钟离回神,收回视线,耳朵后知后觉地微微泛红。内心检讨自己刚刚都在干嘛啊,这么直白地盯着比尔的身材,实在是很不妥。


“钟离老师也觉得我身材不错吧!”


钟离愣了一下,耳朵更红了,“我去给你找件衣服。”


看到钟离红着耳朵匆匆忙忙回房间找衣服,达达利亚觉得追他好像也没有那么难了。


不过达达利亚还是很在意为什么不用他负责。


tbc.


评论 ( 10 )
热度 ( 617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奶茶去冰少糖 | Powered by LOFTER